当前位置: 首页>>基础教育>>正文
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实践活动--“ 促进共同成长--国培项目组赴米脂县龙镇中学开展美育送教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26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培计划项目,榆林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国培项目组联合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选拔公费小学教育师范生前往榆林南部五个县的5所乡村寄宿制学校开展了“美育送教”活动。此项活动锻炼检验了学生的教学能力,了解了乡村寄宿制学校教学现状,体会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负的责任,也为做好乡村寄宿制学校精准帮扶探索了新的途径。

6月24日,在榆林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王玲老师、宋海芳老师、绥德师范校区教务科科长王朝晖老师的带领下,小学教育专业的10名同学前往米脂县龙镇中学开展美育送教活动

中心小学的校长杨建利领导带送教活动参观了学校,介绍了的学校的基本情况。5位同学为1-5年级5个班级分别上了精彩的音乐美术课。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在龙镇中学书法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书法


5位同学的上课内容内容不同,风格不同,但都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小学生的积极性,展示出师范风采。各位同学们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小学生们积极配合,踊跃发言,课堂气氛活跃融洽,同学们感觉到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