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新入职教师赴绥德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37

10月29日,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校工会带领新入职教师和部分工会会员赴绥德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张家砭镇郝家桥村、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中共绥德地委旧址。在绥德郝家桥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老师们参观了郝家桥革命历史纪念室,重温了以习仲勋为首的老一辈革命家在郝家桥根植百姓、情系民心、艰苦奋斗革命的历史画面;走进中共绥德地委旧址,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坚持斗争、艰苦创业、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在享有“西北革命策源地”的绥德师范学校,教师们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并听取了绥德师范学校王天强老师题为“‘一代英烈 千秋功臣’——李子洲”的讲座。

通过一天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学习,大家表示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