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5:04

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陕人社发〔2018〕283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学时认定

根据教育厅会议精神,从2017年起,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工程实验系列对继续教育学时不再作统一要求,由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培训及学时认定(80学时/年),认定办法参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其他非主体专业技术系列继续教育学时认定要求按照相关厅局规定执行。

二、继续教育学时获得方式

1.教师系列、工程实验系列学时认定包括(参加进修、培训、挂职锻炼、学术会议、申报的各级项目、科研成果等),学时不达标者请及时参加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培训,也可以登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参加网络课程学习获得学时。http://www.enetedu.com/

2.其他非主体专业技术系列继续教育学时可采取以下两种方式进行。

(1)网络学习:登陆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获得学时和结业证书 http://jxjy.xidian.edu.cn/

(2)集中培训:非主体专业技术系列继续教育学时认定要求按照相关厅局规定执行,学时包括专业课(56)、公需课(24)。有意愿参加集中培训的人员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报名事宜,报名截止到10月8日下午17:00 。公需课收费标准为180元/人(教材费60元+培训费120元)

   联系人:高 飞    6号教学楼511房间   电话:15332616661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26日